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果尔佳防水开展“浓情五月”员工生日主题沙龙
新闻中心
果尔佳防水开展“浓情五月”员工生日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912        返回列表

5月6日下午,在公司行政部的筹备下和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广东省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启动了5月员工生日沙龙。本次活动沙龙由行政部孟祥娅主持,并邀请了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与本月过生日的同事及所有员工一起庆祝交流,通过游戏、生日祝福、生日礼物(蛋糕、水果)、总经理与当月生日员工谈心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了解。

生日联欢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温馨与祝福充满全场.寿星们表示:通过这一活动,搭建了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有效沟通平台,为落实员工关怀与员工福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真正将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发展融入到企业文化中。随后,黄总为所有5月份寿星一一送上生日祝福及礼物,感谢大家为果尔佳作出的贡献,并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今天我们所有的祝福和问候,相信我们的寿星们都收下了。是友情和关爱让我们相聚相济,一起度过这每一段难忘的时光。也感谢果尔佳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让我们记住这个快乐和充满温情的生日会。让我们的友谊跟随着工作升华,让阳光灿烂的日子永远伴随我们每一天。

本次员工生日沙龙活动是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主题活动的其中一环,旨在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公司的真切关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乐趣,让每一位佳人在果尔佳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