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涂优保温隔热涂料对建筑外墙保温隔热的作用
新闻中心
钢涂优保温隔热涂料对建筑外墙保温隔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904        返回列表

在 “节能减排 ”的大环境下,建筑节能问题逐渐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建筑节能对今后国家可持续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今年,建筑节能问题受到了各级政府的广泛重视,相关政策陆续出台。其实,把节能问题单独提出来讨论,正是人们对现在整体情况的一种把握。人们已经深深认识到,一味追求市场的高速发展是自我毁灭的道路,只有在以节约能源的基础上,坚持可持续性发展,才能推动经济社会加快转入科学发展轨道的步伐。

社会建设初期,由于国民意识及技术原因,我国大多数的建筑为高耗能建筑,单北方冬季采暖每年就要比标准多耗煤 1800万吨以上。而由于建筑高耗能,夏天每年到了高峰期用电量需要 10个三峡电站满负荷运转才能满足,这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数量。但是,这一切都给保温涂料的发展带来了机会。根据国家颁布的法令,禁止建筑物外墙使用瓷砖等易脱落的装饰材料,按经济效益最大化来考虑,建筑外饰材料中涂料是最佳选择。果尔佳钢涂优外保温涂料不但能解决保温问题,减薄对力学要求来说过于富足的墙体厚度,还能减少土建成本。

建筑外墙保温涂料作为刚开始普及的一个产业,除在直辖市、省会城市等经济较发达的城市,国家已经开始强制性地要求住宅和公共建筑必须进行节能保温外,全国大部分的地级和地级以下的城市还没有明确要求。而自 2003年以来,政府对节能减排的力度逐步加大。到了 “十一五 ”,已经把节能减排作为任务真正落实到各个地方 ,并在政策方面加强了处罚及奖励措施。保温涂料作为外墙装饰的首选,全国大部分的市场却处于未开发状态,市场空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