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撸起袖子加油干,果尔佳灌注防水行业领导者品牌
新闻中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果尔佳灌注防水行业领导者品牌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719        返回列表

广东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以“我生产、我施工、我负责”为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建筑“无忧防护系统服务提供商”为核心定位,通过持续强化品牌、产品研发与应用技术创新、多层次的市场营销网络与遍布全国的产能布局等优势,在从珠三角行业引领者向省级、国家级防水行业领导者的转变中不断迈出坚实步伐,更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砥砺前行。

“无忧防护”系统更全面创新贯穿建筑防护全产业链

公司始终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防腐/保温隔热/地坪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无忧防护工程施工业务领域,持续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建筑防护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果尔佳钢涂优金属钢结构建筑防护系统、砼涂优混凝土建筑防护系统、居涂优家装厨卫防护系统以及水池、地下室防水防腐隔热、环氧地坪项目施工维护等,广泛应用于混凝土房屋建筑、金属钢结构建筑、地铁及城市轨道、机场和水利设施、综合管廊等领域。

无忧工程,是果尔佳为打造让客户100%放心的工程,在行业内首创的工程管理理念。它由材料无忧(我生产)、施工无忧(我施工)、服务无忧(我负责)三个核心要素构成。无忧工程的实施,是果尔佳在工程施工领域独辟蹊径的成功实践,赢得了一大批长期合作的忠实客户,奠定了果尔佳在“建筑维修第一品牌”的品牌地位。

果尔佳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经营理念,从生产施工到售后服务等环节,不断探索创新,先后成立研发实验室,组建标准化施工团队,建立标准化工艺培训基地,全力打造自有的专业化施工队伍。工艺节点全部实行标准化管控,做好施工队伍责任心的培养,做到质量在心中,细节在精益求精中,真诚在每一道工序中,将“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用脑、用心溶入日常工作中,百分之一的缺陷必须用百分之百的态度去努力,真正做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从心底放心。

公司产能分布持续优化,在满足客户多元化产品的需求和全国性的供货要求方面具备了其他竞争对手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公司还积极推动业务市场和销售模式创新,以企业为纽带,实现对代理加盟商激励模式的创新与升级。

用责任构筑建筑防水绿色屏障

作为国内建筑防水行业知名企业,果尔佳品牌优势源于对“无忧防护工程”系统的执着坚守。为打造精品,创百年企业,果尔佳在业内严格执行以标准化体系,规范生产、施工和售后全过程。深圳地铁、顶津食品、中国南车、联想集团、大唐国际、大亚湾核电站、华为基地、美的集团、农夫山泉、LG、TCL等大型企业,都有着果尔佳人的身影。

果尔佳人正在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建筑维修行业树立典范,倾心打造建筑维修好伙伴,还建筑之美!

以开放彰显建筑防水中国风度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建筑防护系统综合服务商,主要生产线系从国外引进,生产设备在亚太地区属于最先进水平。公司国际化技术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采用国际先进的多功能防水、防腐、保温隔热及地坪涂料生产线,实现智能化生产;全方位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产业施工工人,谨守“无忧防护”的承诺,为客户提供精品化、定制化服务。

公司凭借品牌影响力及行业优势地位荣登广东省/深圳市“双高新企业荣誉”、深圳知名品牌,国家住建部国标制定单位并拥有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成为国内近年来唯数不多获得这些殊荣和资质的防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