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防水企业市场又添新军
新闻中心
广东防水企业市场又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668        返回列表

对广东防水行业了解颇深的广东省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对记者说,防水工程虽说在整个建设项目中的所占比重非常少,一般在3%到5%左右,但非常关键,防水工程做得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和使用功能;另一方面,还需讲究选材和施工的关系,常言道:三分材料,七分施工。针对不同的渗漏原因,要找对原因,用对方法,选对材料,才能做到“药到病除”。

“做建筑防水,讲白了就是做‘服务’,要真正为业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品牌影响力是靠企业兢兢业业做出来的,靠客户对你的服务表示满意而得来的。果尔佳防水在广东,是带着优质的服务来的。”黄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