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果尔佳打造建筑保温隔热、防水第一品牌
新闻中心
广东果尔佳打造建筑保温隔热、防水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492        返回列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一项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建筑能耗占全国能源消费总量的28%以上,居各类能耗之首。预计到2020年,中国建筑能耗将占到社会能源消费总量的30%以上,成为最主要的能源消费领域。

财政部、住建部曾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首次以正式文件的形式提出我国未来绿色建筑的发展目标,力争到2020年,我国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重超过30%。

保温隔热材料与制品是影响建筑节能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近日,由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果尔佳“钢涂优”、“居涂优”和“砼涂优”建筑防水系统顺利通过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科技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据与会专家介绍,果尔佳产品具有建筑防水、防腐、隔热保温效果明显、粘结性强、抗裂性好、质量稳。产品具有防水性和耐水性好、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高、粘结力强及使用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屋面、地下室及室内厨房、厕浴间等部位防水的新型材料。

据了解,地处广东深圳的果尔佳防水企业,自2006年创立以来,一直紧跟国家节能减排要求,通过研发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来发展壮大企业。10多年来,企业掌舵人黄伟开发了3大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发明专利多项,都涉及解决建筑保温隔热、防渗漏水、节能环保等问题。其中,一种隔热、防水、防腐涂料及施工工艺获发明专利授权。

果尔佳产品节能指标达到并优于现行建筑防水防腐、保温隔热要求,并实现了水泥混凝土坚实、硬结、牢固的基本性能和质量寿命长的研制突破。屋面和墙体已使用该产品的,整体遇水不容易被渗入,提高了抗渗功能。同时,经太阳暴晒的外表面,手摸脚踩几乎没有热温感觉,进入顶层室内和顶下层室内比较,室温基本一致,测试产品外表面隔热效果与水泥结构混凝土基本面温度相差约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