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销售业绩的不断突破才会有所创新
新闻中心
销售业绩的不断突破才会有所创新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548        返回列表

又是一个销售精英,在临近下班的时候,电销部又在群里宣布了近日的销售情况。说真的,对于这样的数字,我已经很淡然,或者说是习惯了。因为果尔佳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更因为果尔佳全员夜以继日的坚持,这样的数字早已显得习以为常、司空见惯了。在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整个公司都知道,营销部是一个善打硬仗的团队,也是一个最能带来惊喜的部门。每天,大家急切盼望的就是来自销售方面的好消息。如果有哪一天没有销售部的消息,大家还真的有些不习惯呢。

销售部也是一个甘于奉献的团队,除了每天用销售数字显示的不断突破,对于他们的工作情况,别人或者说别部门的人则很少去了解。他们的苦和泪、他们的喜与乐,也许只有他们自己体会的最深。而在别的其他人的眼里,他们就是“忙并快乐着”的代名词。

大家都知道,果尔佳专注于建筑防水、防腐、保温隔热以及地坪工程等施工防护服务的多元化建筑工程企业,它的快速发展,跟善于创新和优质服务是完全分不开的。正是因为有了对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的大胆探索,才使得果尔佳实现了从传统销售到现代网络销售的成功转型,实现了“坐在办公室里谈生意”、“敲敲键盘做业务”、“打打电话有生意”的美好愿景。类似的这种创新正是源于每一位果尔佳人追求卓越的品质,源于他们的精益求精和不断突破。同时,这样的美好状况使得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销售工作看起来简单却又压力倍增。

在整个销售部,每一名员工都是标着劲儿的。每天中午,去餐厅最晚的是销售部;每天晚上,关灯最迟的办公室肯定还是销售部。周六、日加班,在这里早已是家常便饭。

市场是公正的,卓越的销售业绩和不断刷新的数字(销售额)正是对他们艰苦努力和付出的回报。只有不断突破,才能不断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成为卓越。

在此我想起了一个关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故事:

哥伦布是15世纪著名的航海家。他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发现了新大陆。对于他的这个重大的发现,人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很多荣誉,但也有人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没什么了不起的,话中常流露出讥讽和挖苦。

一次,朋友们聚集在哥伦布家中做客,谈笑中又提起哥伦布航海的事情。哥伦布听了,只是淡淡一笑,并不与大家争辩。他起身来到厨房,拿出一个鸡蛋,对大家说:“谁能把这个鸡蛋竖起来?”大家一哄而上,这个试试,那个试试,结果都失败了。“看我的!”哥伦布轻轻把鸡蛋的一头敲破,鸡蛋就竖起来了。“你把鸡蛋敲破了,当然能竖起来了!”大家都不服气的咕哝。“现在,你们看到我把鸡蛋敲破了,才知道没有什么了不起。”哥伦布意味深长地说,“可是在这之前,你们怎么谁都没有想到这样做呢?”那些讽刺哥伦布的人,脸一下子变的通红。

其实,营销跟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结果出来后,人们也许会评头论足,但在这之前却没有人会想到,没有人敢于突破。所以也就无法在销售领域不断获得突破。销售创新要求我们,努力研究营销规律,创新方法,做好自己的事情,让别人去说吧,你只要能打动你的顾客就可以了。企业的创新也是一样,努力研究企业管理、采购、生产、销售的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其余的让别人去说吧。你只要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谋取更多的效益就行!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只要大家在平时工作中多用心、多动脑、多学习,就一定能够顺应时势、以变应变,为企业谋求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