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建筑防水、隔热、防腐、补强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及咨询。 ...

网站公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归深圳市果尔佳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有,如有侵权,本公司将有责以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金属屋面防水材料选择需慎重
新闻中心
国内金属屋面防水材料选择需慎重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497        返回列表

金属屋面是钢结构厂房建筑物最顶层建筑布局,也是最容易发作病害(屋面呈现漏水、腐锈)的建筑,这些都是大家所忧虑的问题,当前对其金属屋面进行防水补漏是侧重之中。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都知道形成屋顶渗水的要素是相当的杂乱,屋面防水补漏除了建筑布局本身存在的缺点之外,也有外界受力失衡对金属布局带来的损坏效果。一旦呈现施工未能组合屋顶布局,也会形成其抗病害才干削弱;特别是一些多雨的时节。我国很多地区雨水量是比较大的,要是金属屋面长时刻遭到了雨水的冲蚀,成果往往就会致使漏水病害,然后使得大家工作、生活的房子的运用年限遭到严峻的损坏,为此,咱们就要及时给屋面进行一次全部的屋面防水补漏作业。

施工时若是遇上没有保温层的屋面的时分,一定要待保温层枯燥后才干够进行防水层的施工,不然会致使防水层上呈现空鼓,严峻影响防水层的运用年限。因为保温层上面有一层水泥砂浆找平层,因而在施工前很难直观地查看到保温层的枯燥程度。在这种情况下,大都施工人员往往都会凭经历和感受来判别保温层的干湿程度,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对施工方面得不到非常好的发挥效果。实际上,保温层在枯燥过程中受环境的温度、湿度、保湿材料的吸水率以及施工要素等影响很大,所以单单凭经历和施工时刻长短来判别是彻底没有掌握的。 当前,在市场上呈现新式的屋面防水补漏的材料种类有许多,并形成了高、中、低不一样层次的分类,这些防水材料具有不一样特性和各自的运用规模。在挑选防水材料的时分,咱们应根据建筑物的等级、性质、功用和布局等特色以及本地区的环境条件去挑选适合的防水材料,如果尔佳钢涂优金属屋面防水系统,适用于金属彩钢瓦、钢结构铁皮板屋面;果尔佳砼涂优混凝土建筑防水系统适用于混凝土建筑、水池、内外墙及地下防水工程,耐老化性能好的可用于显露工程。